§正能量的勵志佳句
你讓命運擺佈,還是創造命運?命運操縱在你的手上,只要努力就會改善。


(。。)~



………………………………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猜你想買的♕
↦好康快搶加長型~英倫風超回彈地墊40x110cm
↦好康限定泰山純水(2000ml)
↦現省(超值3件起)唯美舒爽防漏生理內褲
↦最後破盤★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藍)BVSTMYB-BL
↦精選商品2入起~3秒速乾超細纖維浴巾


✎延伸閱讀✎

疑冒雨巡田 老農跌落水溝溺斃
豪大雨襲台,桃園一名82歲陳姓老農日前因擔心農田淹水,冒雨前往巡視,疑準備打開農田排水閘門時,不慎失足,消防人員到場將他救起,已失去生命跡象。 桃園市消防局今天表示,2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
藝想農場畫作融美景 讓藝術生活化
旅居花蓮畫家郭正參的油畫作品,色彩豐富且抽象,現正舉辦「藝想農場創作展」,作品充滿想像,融入農場美景。郭正參說,藝術很簡單,如選衣服的眼光般的生活化。 策展人林華興說,雖然郭正參作品有許多幾何圖形…
遠航飛機故障 端午離島返台航班延誤
端午連假結束,不少民眾要從離島收假返台,不過,民航局證實,今天遠東航空卻發生2架飛機故障,導致台北、高雄往返金門、馬公多個航班延誤。 對此,遠東航空回應,確實有班機因檢修導致航班延誤,目前已經修復…
甘肅前副省長虞海燕涉貪 被雙開
中共中紀委、中國大陸監察部今天宣布,中共前甘肅省委常委、副省長虞海燕因嚴重違紀,且「性質十分惡劣、情節特別嚴重、社會影響極壞」,被開除黨籍與公職,並移送司法機關偵辦。 中國共產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
反對依例一休聯盟成立 顏純左任總召集人
投入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今天在台南市服務處成立「反對一例一休聯盟」,同時出任總召集人,表示希讓基層勞工與鄉親聲音傳達給中央,建請中央速修法,未修法前則無限期輔導。 顏純左…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優惠產品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每日來個笑話問題
大推!商品歐美時尚女用包三件組(手提+側背+手拿)
分享笑話一籮框合集
好康資訊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