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上班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m-_-)m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呃……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

小和,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促銷優惠♩

↠好康不斷
【EDISON 愛迪生】FUN輕鬆 護眼舒壓眼部按摩器-附USB電源線

↠緊急補貨
超值3包起~【大嬸婆】輕食涼拌開胃菜(200g/包)

↠省很大
(超值5件任選)大尺碼高腰高彈力莫代爾蕾絲內褲

↠回購率高
USB 線控開關式 磁吸式超薄型LED燈管

↠搶購推薦
【店配】舒跑運動飲料(975ml)

*新聞不漏接*

中職/詹智堯轟得本季首場MVP 滿是感謝
中職Lamigo桃猿中外野手詹智堯歷經1個月在二軍調整,最近連2場扮演關鍵角色,今天敲出超前比數的陽春砲,助桃猿7比4擊敗富邦悍將,封王魔術數字M8,賽後多次感謝教練、隊友。 繼前一場比賽敲出關鍵…
會考社會科不僅圖表多 補教師:台灣題也變多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首節的社會科,圖表題有36題超過一半,補教老師范郁彤也發現包括台灣相關的題型也變多,如新住民、長照、電線桿、看見台灣等題都與台灣有密切相關性,難度與去年差不多,中間偏易,如果考生對新…
北韓射彈 文在寅指示召開國安會議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透露,北韓於今天下午4時59分(台北時間3時59分)許在平安南道北倉一帶朝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試射1枚彈道飛彈,飛行距離約為500公里。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軍方推測,這…
違法超攜外幣出入境 今年日圓4800萬最多
國人海外旅遊風氣日盛,通常會在出國前換好外幣,但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其實有限額。關務署統計,今年以來查獲旅客超攜外幣現鈔出入境未申報共17件,以日圓現鈔4800萬元最多。 此外,今年以來,查獲超攜新…
韋傑理:北京阻台參與WHA 引民眾反感
華府台灣公報總編輯韋傑理今天在外交家雜誌網站發表文章指出,北京決心向蔡政府施壓,毫無妥協空間,台灣無法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激起民眾負面觀感。 「台灣公報」(Taiwan Communiq…

⊗其他人也看了⊗

大推!資訊端午預購!【台灣好粽】傳統北部粽(5入/盒)
優惠細節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
冏!感冒38℃快點好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怒!生病咳嗽快快好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錯過不再~~訊息【HANG】26000mAh 蜂巢式運動風四孔輸出行動電源(BSMI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