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課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文跟我說了幾個笑話(b_d)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呃……笑到並軌!(#^^#)

小文笑話王就4ni。








※必買商品※

↠網路熱銷
【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14包/盒)_全新有酵上市

↠回購率高
條紋可扣可拆式微粒子頸枕

↠網友熱購
台灣製~磁吸冰箱收納(5件/組)

↠非買不可?
TRX懸掛訓練系統/訓練繩

↠送禮自用二相宜
(超值5包起) 紅寶石蔓越莓乾(120g/包)

♕更多熱門新聞♕

會考全壘打 準建中生賴則勳:運動有助思考
國中會考放榜,基隆市百福國中學生賴則勳,5科A++,作文也拿6級分滿分,校長張志明和陪伴他的老師,上午得知成績都開心不已,因為這是國中基測改會考後,該校第一個全壘打。 賴則勳說,爸爸希望他睡飽一…
廣東5大城 碳強度要降23.0%
6月13日是全國低碳日,廣東省發展改革委表示,廣東省政府已正式印發「廣東省十三五控制溫室氣體排放工作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提出到2020年廣東單位GDP二氧化碳排放(碳強度)比2015年下…
前進日內瓦 台灣失智政策受國際肯定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與世界失智症協會執行長馬克(Marc Wortmann)會談,分享台灣長照2.0計畫推動的失智共照中心設計,且預計於2020年內建置完成63處,強化失智個案與照顧者支持系統。馬克表…
恆春古城不只是這樣 地方盼環城助觀光
全台4座城門保存最完整、也是國定古蹟的屏東恆春古城,經歷歲月風霜曾經殘破不堪,縣府分期修復後,又向文化部爭取1.1億元的再造歷史場域計畫;縣文化處今天到恆春開說明會,地方多認為古城被道路「切割」以致…
北農總座 作家吳音寧出線
北農人事一波三折,終將塵埃落定,台北市政府市長室今天上午遴選,總經理人選由詩人吳晟之女、彰化溪州鄉公所主秘吳音寧出線,北農20日會確定最終人事。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經由上午市長室遴選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