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世界一個微笑,世界會给你更多微笑。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 ^=)

快車肉乾

....................................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好康商品推薦♪

☛超值優惠六星級新透氣壓縮舒眠枕
☛緊急補貨【Sundown】每日綜合維生素+礦物質(100錠/瓶)
☛別猶豫【半天水】100%純天然冷壓初搾椰子油(300ml/瓶)
☛優惠多多汽車椅背置物_保冷/保溫袋
☛部落客推薦HANLIN 認證18650充電電池2300MAH(一組2入)

△推薦新聞△

兩慣竊偷貨車落網 一人稱罹癌求警放人被拒
高雄市2名慣竊在三民二區涉嫌偷走一輛小貨車,準備用來載運欲行竊的電纜線,警方在案發隔天先逮捕偷車的蕭姓嫌犯,他裝可憐聲稱癌末,請求警方放他一馬被拒,警方隨即前往把風者許嫌住處查緝,許竟反鎖大門,從二…
度假村攻擊案 菲律賓警方:擊斃賭場開槍歹徒
菲律賓當局表示,警方今天擊斃在首都馬尼拉一座賭場內開槍的男子。 警察總長德拉羅沙(Ronald dela Rosa)告訴GMA電視台:「他死亡了。他遭我們的軍人擊斃。」…
原鄉病友洗腎路迢迢 女議員質詢哽咽
洗腎病友就醫多靠家人或叫車接送,但對偏遠地區來說,洗腎之路更為漫長艱辛,桃園市泰雅族議員陳瑛今天在議會總質詢,感嘆原鄉洗腎病友多,開車往返對體力是一大負擔,搭車來回更是折磨,談到辛酸之處忍不住哽咽,…
恐攻威脅仍高 法政府擬再延長緊急狀態
英國曼徹斯特炸彈攻擊案,顯示歐洲仍處於高度攻擊威脅下,法國政府經考量,決定向國會提出再度延長緊急狀態到11月1日。 政府決定提出延長緊急狀態,還須送交國會表決才能確定實施。 英國大城曼徹斯特(M…
蘇花路斷 啟動藍色公路備援機制因應
「一個國家兩個世界!」蘇花公路坍方中斷,花蓮縣長傅崑萁與立委蕭美琴先後趕往花蓮港關心藍色公路疏運現況,雙方也在現場開闢攻防兩個戰場,傅痛批蔡英文總統、交通部長賀陳旦不食人間煙火,蕭美琴、交通部常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