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和亨緯去親親戲院

看電影黃金拼圖Pretty Days

然後去吃晚餐,

我們真的超會聊的,2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過程中聊到兒童抽屜/櫥櫃安全鎖(5入/組)最近廣告打很大



問我要不要?

說真的,我有想要的衝動

我就上網找一下兒童抽屜/櫥櫃安全鎖(5入/組)的網友分享

最後我們從瘋狂賣客上買了

因為瘋狂賣客真的比較划算

♬♬立即搜尋特惠詳情♬♬





兒童抽屜/櫥櫃安全鎖(5入/組)
非買不可的理由
★不用擔心寶寶小手被夾傷!
★讓家中的櫥櫃、抽屜多一層安全機制!
★ 對開式/直角式,兩種款式任選!
◆◆◆ 保護寶寶小手 ◆◆◆





商品規格

商品:寶寶兒童抽屜安全鎖
款式:對開式 / 直角式
尺寸:對開式約3.6*10cm/直角式8*4cm
顏色:對開式(白色+藍色.白+粉紅色)/直角式(白.粉)顏色隨機出貨
材質:ABS

原產地
中國
❉精選商品❉

➢超級省
春夏必備百搭莫代爾防曬長版衫

➢好康快搶
文藝大碼寬鬆棉麻短袖圓領衫

➢緊急補貨
CURREN卡瑞恩 男仕商務休閒石英金屬手錶

➢熱門搜尋
【店配】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馬上點
多功能鎖扣式吸盤六連鉤

㊣新聞精選㊣

「這輩子注定欠狗債」 愛狗女子犧牲青春花光積蓄不悔
桃園市愛狗女子陳慧玲13年前照顧流浪狗至今,她在蘆竹區海湖偏僻坡地租地,獨自飼養照顧140隻流浪狗,為這群毛小孩犧牲青春、積蓄,薪水全部投入狗舍和飼料,甚至負債50萬元,她今天下午說,「我這輩子…
台灣首部成人VR 「我的騷女時代」日女星擔綱
國內合法成人片商潘朵啦下個月即將推出台灣第一個合法成人VR影音平台,不僅如此,不同於其他OTT紛紛購買外國版權內容,台灣成人影音平台將強調台灣市場,不論是劇本或是企劃都以台灣粉絲偏好為主。而首部…
開發金控 擬公開收購中國人壽25%股權
開發金控(2883)今(7)日董事會通過擬公開收購中國人壽25%股權,晚間在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
MOD套餐頻道數悄悄縮減 兩大不滿引發民怨
中華電信MOD上周五晚間悄悄在臉書粉絲團公告豪華套餐頻道數從原本的100多個降至59個,悄悄公告的方式引發民怨,然而,中華電信只公告豪華套餐月租費從270元降至145元,並推出單頻單買方案,經過一個…
京台交流周 台青100人體驗北京
第十八屆京台青年交流周開幕式3日在首都博物館舉行,今年主題為「我和我的朋友.北京文化體驗之旅」,共有150名大學生參加,其中約100名來自台灣,京台學生們將用一周時間,共同體驗北京文化之旅。 北京…

✤熱門文章✤

熱銷內容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就是要便宜訊息(雨傘)新款自動開收反向折疊晴雨傘
不看也笑一笑笑話園地,每日多笑笑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樂園,生活樂趣多
高CP值訊息涮八方紫銅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