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笑,世界更温暖。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__-)y--~



✜✜✜✜✜✜✜✜✜✜✜✜✜✜✜✜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精選商品♪


↪超級省
【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膝(KB-1280)

↪網路熱門
Team 十銓 32GB C141 USB2.0 隨身碟

↪優惠折扣
超強神奇魔幻球(3入/組)

↪精選商品
療癒系天鵝絨雙人床包三件式

↪馬上點
靴子防塵透氣可提式收納袋
★今日新聞選輯★

郭台銘只差蔡總統7個百分點 府不評論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整體而言,國家正告別多年停滯,進入正向循環;對於有民調指出,2020總統選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只差蔡總統7個百分點,總統府說,不評論。 新政府上任將滿週年,近期多項民…
議員質疑送香皂失禮 魏明谷:難道你不每天洗澡
彰化縣議員劉惠娟今天在縣政總質詢時,批評縣府時常送香肥皂給民眾,「送禮沒送到心坎裡」,縣長魏明谷答覆表示,縣府沒有送高價位的等物品,而是送每塊不到20元的香皂給民眾,既節省又實惠,且是消耗品,還神回…
水李酸甜好滋味 產量少行情看俏
水里產「水李」,隔鄰的魚池鄉也有栽培,這種口感甜脆、風味絕佳的迷你型水果,近來因果園日縮、產量漸減,
戲曲學院不當管教 教育部:最重可處解聘
台灣戲曲學院傳出不當管教,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說,據了解該事件在5月10日發生,而校方在15日知悉後,隨即在16日通報教育部,符合相關規定,而涉及不當管教,可以依法記申誡、大過,甚至可以停聘、解聘、…
內湖區買賣棟數第一 士林區公寓交易高
台北市地政局今天公布實價登錄量價動態及住宅價格指數,4月份內湖區建物買賣登記棟數位居第一;觀察全市各交易案件變化,除士林區公寓交易比重較高,其餘以住宅大樓為主流。 地政局分析4月建物買賣棟數,全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