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仲說了幾個笑話(^_^A;)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嗯~~~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b_d)

小仲,我給妳87分!








▲相關商品▲

➢好康限定
L2迷你輕巧強光手電筒

➢超級省
4片起~3D立體防水磁磚貼25.5x25.5cm

➢推薦
台灣製~輕量隨性曲線懶骨頭/靠枕(可拆洗)

➢網路熱銷
爆閃亮_美國Cree XML-T6 五頭定焦_防水頭燈

➢好評不斷
【永信HAC】綜合B群+鋅錠(90錠/瓶)

✐新聞焦點✐

看多、押寶買盤同步進場 權證爆大量
台股今(11)日在外有美高科技股反彈,內有蘋果供應鏈等上市櫃公司6月營收交出亮麗成績單中,行情終場大漲125.66點、以10,415.57點收市,成交量能重返千億元大關;隨現貨市場指數再次反彈,投資…
學運世代衝撞戒嚴 林佳龍參與民主運動
台灣解嚴30年,在1986年解嚴前夕,一波波不畏權勢,衝撞威權挑戰體制的行動前撲後繼,學運世代台中市長林佳龍回憶那一段年輕歲月,有幸能跟台灣民主運動一起前進。 林佳龍1982年進入台灣大學政治系就…
中華醫大畢業生大腿寫字秀大字報 外籍生親友團吸睛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今天畢業典禮,2306名畢業生搞創意,有人高舉大字報「我畢業了」,也有拉學士服秀腿留下回憶。巴拉圭學生伊彥德則有媽媽帶著阿姨、姐姐及好友組親友團飛行大半個地球,大陣仗前來道賀。 校長…
西雅圖之謎:全美最高,最低工資拼經濟?

生活點滴/誰來晚餐
「媽咪,公視〈誰來晚餐〉的導演想拍攝我們家的故事耶,您和爸願意嗎?」電話那頭傳來小女兒亢奮的話語,讓為娘的我聽了目瞪口呆。難以置信,我們這一家要上電視了,怎麼可能呢? 原來是我那兩個擔任助產師的女…

✪文章延伸閱讀✪

冏!破病38.5℃退散 ※ 口罩結界!
獨家商品魔浪 U6防水無線藍芽耳機 耳塞入耳式跑步運動立體聲耳機
特價內容戶外運動三層收納防盜腰包
非專業細節【滿堂紅】
別再錯過!情報超吸水雙面珊瑚絨大浴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