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身心綻放出來的最美花朵。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0(^^)0



§§§§§§§§§§§§§§§§§§§§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特別推薦※


→好評
客製化不鏽鋼磁吸名片盒(送禮、自用)

→明星熱銷
旅行純棉超輕量便攜安心保潔睡袋

→馬上入手
M2藍芽耳機

→好評不斷
【永信HAC】綜合維他命軟膠囊(100粒/瓶)

→送禮自用二相宜
(福利品) 【歌林】旋風塵蟎機KTC-LNV308M
◆頭條新聞◆

讓他們平安長大!10個教孩子保護自己的方式
【文:BabyHome部落客 鏞鏞媽咪】 最近看到了一篇國外的分享文章,是有關於10個教孩子保護自己的方式,我將文章翻譯出來,爸爸媽媽也請將這些觀念傳達給孩子,希望每個孩子們都能安全健康的成長…
川普印尼好友陳明立 最愛台灣這些品牌
印尼的媒體與地產富商陳明立,對台灣的華碩筆電、HTC手機印象深刻,也非常喜歡鼎泰豐等台灣美食,他強調,印尼人口結構15年內不會改變,台灣有很大機會,要投資印尼就「勇敢」來吧! 陳明立 (Hary …
司改決議通姦除罪化 法官:樂觀其成
關於司改會議第五分組今天做出「通姦除罪化」的初步決議,有法官認為這符合世界潮流,某種程度也能終結一些因通姦衍生出的徵信社蒐證亂象等,樂觀其成。 司改第五分組第六次會議今天做出初步決議,要廢止刑…
WHA可能連旁聽都難 衛福部續爭取
台灣未獲邀參加WHA,衛福部國合組技監許明暉今天說,沒有邀函沒辦法進會議主場萬國宮,要參加A、B委員會「應該是難度非常大」,且也可能不能旁聽,會持續爭取。 第70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22日…
華郵:北韓又試射飛彈,美可能促中懲罰北韓挑釁
北韓今晨5時27分自西北部平安北道龜城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射程700多公里,最後落入日本海。這是南韓新總統文在寅10日上任並呼籲與北韓對話後,北韓首次試射飛彈,南韓軍方仍在分析飛彈型號,日本對此表達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