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成功的勵志名言佳句
一抹淡淡的微笑,讓愛飄滿心田。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 +* ++++++++ *+ <<<<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 +* ++++++++ *+ <<<<




>>>> +* ++++++++ *+ <<<<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 +* ++++++++ *+ <<<<

大陸高考歷史題,問:
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 A.宋教仁 B. 孫中山 C.黃興 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第三槍呢?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完趕緊拿出課本,一看,答案是C----「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熱銷榜♫
❧搜尋熱門手提單肩側背拉桿旅行收納包
❧特價潛水艇生活儲水箱5.3公升
❧緊急補貨Moroccan oil 摩洛哥優油護髮油 100ML
❧現省超值3盒起~【日清】巧克力酥片(12片/盒)
❧超值1箱84包【倍潔雅】超質感抽取式衛生紙150抽


▲推薦閱讀▲

吳敦義與黨團餐敘 廖國棟:未來不會雙頭馬車
國民黨「兩個黨中央」問題可望獲得紓解,在黨團幹部包含黨團總召廖國棟等人作東下,新任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中午在競選核心幹部陪同下,應邀出席黨團於台北市福容大飯店玫瑰廳的慰勞餐敘,為化解未來黨與黨團僵…
蔡英文:司法改革要用人民聽得懂的語言
蔡英文總統今天主持司改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她表示,司法改革要從人民的角度出發,要用一般人看得懂的語言呈現討論成果。如果司改的社會溝通沒有做好,也許在專業上可以得分,卻會在社會溝通失分,白白浪費各位的…
「不要叫我姊節」 百位劇場女力進攻戲劇院
國家兩廳院主辦第六屆女節,以「不要叫我姊節」為題,匯集百位女性劇場工作者,挖掘當代女性的集體記憶與關注焦點,並深入國家戲劇院的台後私密空間,打造非典型劇場表演。 兩廳院30週年,邀請百位劇場女力與…
MLB/林子偉 壘上有人時打擊要加強
紅襪隊在大聯盟明星賽前最後一戰,台灣好手林子偉單場四打數敲三安打,繳出上大聯盟後的第三度「猛打賞」表現,成為兩隊打擊最火燙的球員,打擊率回升至三成三三,紅襪最終以三比五輸給光芒隊。 雖然前一場先發…
韓聯參:北韓試射地對艦飛彈飛行200公里
環球網引述韓聯社8日報導,北韓今早在江原道元山一帶朝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疑似地對艦飛彈的飛行物;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之後表示,北韓試射短距離地對艦巡航飛彈,飛行200公里。…

❤吸引眼球的文章❤

高CP值資訊弧形超回彈防滑地墊40x60cm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N則觸動妳的心靈深處
不買可惜詳情【DIJIA】曙光舒壓收納辦公椅/電腦椅 (五色任選)
新鮮推薦商品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高CP值訊息藍牙自拍器!自拍不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