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給予人堅强的力量,讓身處困境的人看到希望與曙光。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大家都在找+

❧即刻擁有居家必備PVC門底密封條(2入組)
❧非買不可?華昌生技-青木瓜乃寶強化版(60顆/瓶)
❧馬上入手夏漾冰絲涼蓆-單人蓆
❧推薦【BeautyFocus】台灣製口袋設計款/防潑水款防曬裙
❧高CP值?男女防曬休閒戶外漁夫登山帽

*近期網友關注*

當前兩岸關係 馬英九:不穩定中的冷對抗階段
前總統馬英九11日在東吳大學講座談「從國際法看兩岸關係」,馬英九提到二戰之後四個分裂的國家,德國、南
政府補助款要做啥?社區居民投票說了算
「讓我們再做一次夢好不好?」彰化縣埔心鄉芎蕉村的「公民審議及參與式預算投票」選前之夜,提案人在廟口說著自己的理想,希望大家一起打造自己的美麗家園,埔心鄉長張乘瑜說,全鄉共有三個村參與此次社區營造活動…
大陸五年內將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送上1.5億遊客
據大陸線上旅遊平台「攜程旅遊」發布的首份「一帶一路出境旅遊指數」,預計2017年中國赴「一帶一路」國家出境遊人次將超過2,500萬人次。大陸國家旅遊局更預期,「十三五」期間(2016年至2020年)…
國內食安團體求償最高紀錄 大統劣油案二審下午開庭
大統長基偽劣油品消費損害團體訴訟案,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替2840名受害消費者提出團體訴訟,彰化地院一審判決大統長基應賠償9105多萬元給受害者,每人可獲賠3萬元,創下國內食安案件團體求償最高紀錄。今…
陸委會:陸方阻撓 我過半WHO技術會議未獲邀
兩岸近日因WHA事件隔空交火,陸委會指政治不應凌駕健康,國台辦10日稱台灣獲取衛生防疫資料管道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