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放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仲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我該怎麼形容呢!?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小仲真的是太87了!








❖其他人也買了❖

☞高人氣
成功 足球門帳棚組 (含足球.打氣筒)

☞部落客推薦
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

☞馬上入手
【織眠坊-文青風】特級純棉床包被套組(雙人)

☞頂級精選
時尚防滑炫彩皮革方向盤套

☞好評
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猜你會想看的✪

聽到要做台灣環保.. .齊柏林熱血幫聯合報願景拍片
齊柏林為聯合報願景工程拍攝的宣傳片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以台灣環保為使命,聯合報願景工程推出關切台灣環境問題的《留住福爾摩沙》專題時,曾邀齊柏林拍宣傳片,齊柏林毫不猶豫答應。…
送貨員遺失貨款 竟謊稱遭搶還自己報案
任職於某知名電子大賣場的游姓男子日前擔任送貨員,不慎遺失9萬1000元貨款,竟謊稱遭搶還報警,警方察覺事態有異,著手調查,才發現全是騙局一場! 19歲游姓男子擔任知名電器商場羅東區送貨員,送貨期間不…
劉曉波病逝 馬英九:舉世哀悼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去世,消息傳來,舉世哀悼。大陸振興中華的「中國夢」在自由、人權方面,應該要有成比例的提升,以配合大國的身分地位。 馬英九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劉曉波因草擬…
再看一次 善化警成功協尋失蹤長輩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茄拔派出所警員邵德馨,今值勤經過善化肉品市場前,發現王姓老翁獨自牽腳踏車,老翁未攜帶證件,僅稱要回「什乃」家中,稍後分局線上警網通報協尋一失蹤老人,邵再度折返果然是當事人,家屬聞訊趕…
傳急診17名醫師辭職 基隆長庚澄清
林口長庚爆發急診醫師離職潮,基隆長庚也傳出17名醫師辭職。院方表示,確實曾有6名醫師口頭提出辭職,目前已接受慰留,急診室人力沒有問題,請民眾放心。 醫勞盟理事賴奕菁醫師在臉書(Facebook)發文…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心得文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不買可惜產品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招牌肉粽禮盒(10顆/盒)
超人氣情報【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激推資訊【店配】好自在乾爽瞬潔日用(24cm)
心得文詳情【半天水】100%純天然冷壓初搾椰子油(300ml/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