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昆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m-_-)m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我到底聽了什麼!?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ˋ〈ˊ)

小昆,我給妳87分!










+商品焦點+

→特價WEE 手機藍牙搖桿(4吋~5.7吋) 安卓/iOS皆可用
→限定商品天鵝絨棉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任選)
→優惠前後雙鏡頭_超大4.3吋防炫光後視鏡行車記錄器+8G卡
→網路熱銷汽車出風口磁力手機支架(5色任選)
→限定下殺【買一送一】強力雙夾款多功能懶人手機支架(限同色)
△熱門快訊△

搶頭香!台企銀大樓成北市重慶南路首件都更
配合政府積極推動都市更新政策,台企銀與台灣金聯完成簽署都市更新案合作意向書,以台企銀台北市重慶南路行
新一屆上海市委常委班子亮相 有新面孔
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出了新一屆市委常委,分別是韓正、應勇、尹弘、董雲虎、廖國勳、吳靖平、周波、陳寅、翁祖亮、諸葛宇傑、施小琳。韓正續任上海市委書記,應勇、尹弘也續任副書記。 其…
智冠集團獲FGO台港澳代理權 Q2營運添活水
智冠集團(5478)旗下子公司樂聚多取得由日本Aniplex正式授權的超火紅動漫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並將於5月18日在Android、iOS雙平台同步推出。智冠集團董事長王…
民安3號演習高雄時代大道登場 模擬地震風災等傷亡搶救演練
106年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民安3號演習11日在高雄時代大道舉行,模擬地震災害、建築倒塌、工廠大火
救護車內線右轉釀車禍 網友狠批「三寶救護車」
新竹縣今天早上九點半發生一起救護車從內側車道右轉,擦撞到正要直行的機車,整起事故被後方的駕駛人拍到,上傳到新竹爆料公社,引發網友批評聲浪,狠批這是「三寶救護車」。 對此,新竹縣消防局光明救護分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