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上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琬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我到底聽了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z(∪_∪)z

小琬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更多好康優惠◈

☄非買不可?
《Hopma》三門五層鞋櫃

☄網路熱銷
韓版 旅行3C收納包/防震包/硬碟包

☄開心價
【勳風】震盪噴霧水氧霧化扇(HF-090)

☄高人氣
【宏基】營養蜂蜜球(15g*20顆/組)

☄現省
韓版全方位遮陽伸縮防曬帽

✐新聞不漏接✐

詐騙集團愛找陸人 警署長:儲蓄習慣所致
歷來台灣詐騙集團多鎖定大陸人行騙,警政署長陳國恩說,除有錢又語言相通外,儲蓄習慣更讓嫌犯難以罷手,盼未來能透過國際合作及提高刑期等作為,有效降低詐騙犯罪誘因。 警政署利用大數據分析,掌握台灣人…
中巴建交 社民黨:蔡政府應重新思考兩岸政策
台灣邦交國巴拿馬今早宣布與中國建交並簽訂外交公報,公報指出「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巴拿馬共和國政府即日斷絕同台灣的外交關係,並承諾不再同台灣發生任何官方關係」。對於社會民主黨感到遺憾,同時…
一例一休7月勞檢? 勞動部反覆
「一例一休」下月進入檢查期,聯合報昨獨家報導各縣市勞檢作法大不同,甚至僅六縣市願意配合中央。勞動部發言人郭國文前天說「政策不是變化球」,強調檢查期的期程不變,但部長林美珠昨下午透過官方正式新聞稿拋出…
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計變更 內政部今核發認可
臺北大巨蛋近幾年風波不斷,安全性更屢屢被質疑,不過「臺北大巨蛋」的建築物防火避難性能設計計畫書日前已經台灣建築中心評定通過,發給遠雄評定書;而後內政部受理遠雄備齊的申請資料,並在今日核發認可通知書。…
校門轉個彎就到消防隊 國小生聽宣導超認真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會帶家人、朋友到泳池、溪邊戲水,為了防止溺水事件一再發生,桃園市廣興國小師生今日到學校附近、消防局第一大隊茄苳分隊聽消防大哥哥宣導,學習如何穿救生衣、嘗試射水體驗,有獎徵答時小朋友…

❖其他人也看了❖

微笑看世界 joke猜謎
別再錯過!商品輕薄棉麻休閒風中長版上衣
新手內容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耳機組)+品牌紙袋
開箱資訊【瑞春‧限定款】松茸甕底好醬禮盒(二入/盒)
人氣細節鼎極魚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