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吃午餐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玉說了幾個笑話"(/><)/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呃……笑到翻過去了(☆_☆)

小玉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lkk1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